“经”心奉献志愿服务|经济管理学院参与首届“青年发展型街区”文化体验周活动

发布者:孙振国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19

1118日,经济管理学院新媒体电商创客社受邀参与太仓首届“青年发展型街区”文化体验周活动,活动在娄江新城青草巷举行。

新媒体电商创客社是依托特色专业,建立和发展起来的专业社团,旨在培养、锻炼和引导学生运用新媒体技术服务于乡村振兴、残疾人数字化就业帮扶等工作,践行强国有我誓言。    

社团建立至今,举办公益活动80余场次,服务覆盖5100余人次,志愿服务时长合计2200余小时。项目成员或项目先后获“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总决赛教师创新创业能力竞赛一等奖、江苏省第十七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一等奖、太仓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最佳志愿服务项目等国、省、市级荣誉20余项,获学习强国、姑苏晚报等媒体跟踪报道50余次。

活动现场,新媒体电商创客社成员,携太仓市特色农产品和花卉,展示了直播带货的技巧,引起群众驻足观望。

活动的顺利举行、同学们的精彩展示,是同学们志愿服务意识的呈现,也是实践锻炼成果的展现,同时也是同学们紧跟时代步伐的体现。未来,经济管理学院将紧扣专业特色,提供更多志愿服务平台,为同学们技能锻炼和素质提升,提供更多可能。(图文/李志辉  审核/沈晓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