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地方办实事|经济管理学院助力太仓市规划展示馆志愿服务

发布者:孙振国发布时间:2023-11-21浏览次数:21

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地处太仓的县域高职院校,坚持“深耕太仓、深化双元、深入创新、深得人心”办学思路,经济管理学院紧密围绕学校“四深三仓”办学理念,坚持党建引领,以专业知识服务社会,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近日,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和酒店管理专业10名同学通过太仓市规划展示馆面试,正式成为“绿动资规”志愿者服务队伍中的一员。

规划展示馆为提升志愿者专业素养和服务精神,对志愿者们进行了岗前培训。规划展示馆作为广大市民了解、监督、参与城市规划和建设的重要场所,讲解的意义非常重要,每一位志愿者对于此次培训都是认真而严谨的。首先,由规划展示馆查馆长介绍了展示馆基本情况、“绿动资规”志愿服务团队组织架构、志愿服务内容等;接着由规划展示馆资深讲解员刘夏娇以现场参观的形式,进行了接待礼仪、团队讲解、设备操作等技能培训。最后,通过与工作人员的互相交流,让志愿者们对规划展示馆有了更深的了解。

据悉,11月18日起,志愿者们将在每周六参与志愿服务,为来馆参观的市民提供线路引导,义务讲解等服务内容。志愿者们也将以深厚的文化底蕴,心悦诚服的服务态度,展现健雄青年学子志愿于心、服务于行的精神面貌。(图文/廖燕平 审核/沈晓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