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人之我的实习故事(一)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发布者:孙振国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10

我是市场营销2022的钱月芳,目前在苏州口水娃食品有限公司进行实习。岗位是直播助理。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间我们就结束了两年的学习时光。课桌讲台的书香背影,绿草如茵的校园,青葱时光还历历在目,还有即将踏上实习之路的忐忑。就这样夹杂着各种各样的情绪,在2022年7月6日,我来到了苏州口水娃食品有限公司开始了我的实习之旅。

在实习期间我学到了很多,感悟了很多;特别是在公司领导和同事的关心和指导下,认真完成领导交付的工作,和公司同事之间能够通力合作,关系相处融洽而和睦,配合各部门负责人成功地完成各项工作;积极学习新知识、技能,注重自身发展和进步,我学会了很多技能,增加了相关的经验。

通过实习,我充分了解到了直播助理的主要职责以及所需掌握的一些专业技能,更深的认识到将所学的知识具体应用到工作中去的重要性。此次的实习,使我加强了各方面的能力,明白了先做人后做事的道理,也感悟了社会的现实。这些将会是我在今后社会工作中的一笔宝贵的财富。

工作的过程就是一个不断学习的过程,我是积极的做,但还是走了些弯路,我取得的点滴进步都或多或少的付出了点代价。做事的方式方法及处理日常生活中琐事的技巧是我现在和将来学习的一部分。工作能力的加强是我努力的方向。对于今后的工作,我有能力、有信心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