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实习就业法律知识专题网络讲座

发布者:孙振国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11

为了增加2020级学生在实习就业中的相关法律知识储备,提高2020级学生的法律意识和法律运用能力,以便更好地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经济管理学院在9月22日晚七点特别邀请了江苏尚修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王洁为大家带来一场有关实习就业相关法律知识的专题网络讲座。

王洁律师江苏尚修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太仓市人民政府行政复议委员会非常任委员、太仓市人民法院特邀调解员、太仓市律师协会行业发展与教育培训工作委员会委员、太仓市律师协会民商事业务委员会委员。

讲座中王律师分别从劳动合同建立之前、劳动合同履行过程中、劳动合同解除以及维权方式四个方面介绍学生在实习就业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法。同学们在线积极向王律师咨询自己在实习就业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讲座,我们学习了相关法律知识,知法守法懂法才能更好的用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法律在社会无处不在,希望我们健雄学子知法、懂法、用法;保护好自己的同时又能够遵守法律的准则,在实习就业过程中一帆风顺!文/步滕滕  审核/傅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