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筹)开展第三届ERP顾问培训班

发布者:孙振国发布时间:2021-07-13浏览次数:454

经济管理学院(筹)开展第三届ERP顾问培训班

75-12日,经济管理学院(筹)为2019级会计专业全体学生开设第三届ERP顾问班,邀请合作企业——苏州謇道数据技术有限公司的业内专家,为学生开展集中培训,为即将到来的定岗实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本次培训,学生不但要学习系统管理、财务基础设置、库存管理系统、库存核算系统等专业课程,还要每天进行演讲训练,以提高职场语言表达与沟通能力,在提高会计专业学生专业技术能力的基础上,不断拓宽学生综合职业素养,培养适应现代企业环境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财务人才。在为期8天的综合训练中,2019级会计专业全体同学全程参与,不畏酷暑,积极参加全部学习环节,在强化训练中得到了长足的进步。

ERP顾问班是经济管理学院(筹)与紧密型合作企业苏州謇道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合作开设的会计专业强化培训班,今年已经是第三届,是我院在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方面的积极探索。它的成功举办,有助于打通“校内学习”与“企业上岗”的“最后一公里”,对提升会计专业学生就业质量具有深远影响。

(图文/陆梦朕 审核/苏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