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易居(中国)企业集团“金种子角色转换特训营”

发布者:孙振国发布时间:2021-07-08浏览次数:460

市场营销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易居(中国)企业集团“金种子角色转换特训营”

75-7日,经济管理学院(筹)2019级市场营销专业44名同学,到现代学徒制合作企业易居(中国)企业集团,参加为期三天的“2021易居金种子角色转换特训营”,特训营后,2019级市场营销全体同学将在易居集团开展定岗实习。

2019级市场营销专业自学生入学之日起,便与易居(中国)企业集团签订现代学徒制联合培养协议。在人才培养的整个过程中,易居集团不断提供师资、讲座和课程,在定岗实习之前,就为学生营造了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为我院市场营销专业的建设与校企合作做出了巨大贡献。

在本次“金种子特训营”中,易居为同学们准备了专业课程培训、真实案例分享、团队精神拓展等活动,为即将到来的定岗实习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学生实习、就业提供十分重要的帮助。

(图文/陆梦朕审核/苏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