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筹)2020级“健雄-利丰”“定岗双元”班举行开班典礼

发布者:孙振国发布时间:2021-01-08浏览次数:577

1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筹)在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2020级“健雄-利丰”“定岗双元”班开班典礼,利丰供应链(中国)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人资源部经理张宝锋携人力资源部相关主管及培训师团队,经济管理学院(筹)副院长樊奇、物流管理专业老师及物流2011、物流2012班级84名同学参加了开班典礼。

樊奇副院长首先致辞,对利丰供应链(中国)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积极参与校企合作,扩大组建“健雄-利丰”“定岗双元”表示感谢,希望加入“健雄-利丰”班的同学们珍惜机会、认真实践,争取早日成为优秀的“利丰准员工”。

利丰供应链(中国)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张宝锋经理对经济管理学院在人才培养领域给予的支持表达了感谢之情,希望在更多层面与学院开展合作。

利丰供应链(中国)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培训师团队随后对学生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拓展培训,公司还对物流2011、物流2012班级入学成绩前10名同学颁发“利丰潜力准员工”荣誉证书和每人1500元的企业奖学金。

2020级“健雄-利丰”“定岗双元”班的顺利开班,是2019级“健雄-利丰”班的延续,标志着经济管理学院(筹)“定岗双元”人才培养模式逐渐走向成熟,学生受益面也日趋扩大,同时也给经济管理学院(筹)其他专业“定岗双元”班的组建提供了参考和样本。

(文/李志辉图/陆梦朕;审核/苏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