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2020级酒店管理专业(3+3批次)现代学徒制“雅高班”宣讲会

发布者:孙振国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527

日前,商学院举行2020级酒店管理专业(3+3批次)现代学徒制“雅高”班宣讲活动,雅高酒店集团大中华区人才发展部罗洪总经理、太仓铂尔曼酒店王慧博人事总监参加活动。

罗洪总经理回顾了同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的合作历程,介绍了雅高酒店集团的发展历史及其下属的各大品牌酒店,重点讲解了雅高集团可以为同学们提供的优质实习平台和良好技能培训体系,宣讲中融入了企业文化和酒店行业的专业知识,让2020级酒店管理专业3+3批次的同学们对专业有了较深的认知,为进一步的学习奠定了心理基础。

来自太仓铂尔曼酒店的人事总监王慧博女士介绍了太仓铂尔曼酒店的筹备情况,该酒店计划于2021年第三季度开业,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今后将成为我院酒店专业的主要实习基地。

酒店管理是商学院最早开展现代学徒制培养的专业,经过多年探索,在学徒制培养方面形成了一定的经验,也与雅高酒店集团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友谊,希望“雅高”班的建设可以为酒店管理专业的同学们提供更好的企业资源。(图文:陆梦朕;审核:苏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