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邀请专家开展职业院校社会科学研究专题讲座

发布者:孙振国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415


925日,在学院科技处的大力支持下,商学院邀请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贸管理系主任苏华教授来校,为商学院全体教师开展《选题、综述及示例——职业院校社会科学研究》专题讲座。

科学研究是高校教师的重点工作之一,是提升教师素养的重要途径。苏华教授主要从高职院校社会科学研究的选题和文献综述两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提出新颖的“小、新、实、异”的选题策略,以及综述撰写的重要价值和具体方法,对老师们的科研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启发意义。随后,苏教授与各专业负责人开展研讨,现场指导产教深度融合平台申报书的撰写,为这一项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苏教授的讲座进一步开拓了老师们的科研视野,也让老师们的科研信心更加坚定。

商学院十分重视教师科研能力的发展,希望通过此类学术讲座,一方面提升老师们的科研水平,另一方面也为学院的科研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图文:陆梦朕;审核:苏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