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健雄—飞力达现代学徒制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孙振国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618


1212日下午,商学院与江苏飞力达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2019级飞力达—健雄现代学徒制班开班典礼在吴园第二会议室隆重举行。

校企双方经过协商,决定在长期合作的基础上,共建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和实训基地,提高学生专业技能水平,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共同培养现代国际物流专业人才,实现双方人才培养和人力资源开发的合作战略。

江苏飞力达股份有限公司太仓区人力资源与行政管理中心总经理张洁、海运事业部 副总经理唐华、人力资源与行政管理助理总经理赵小卫、人才发展部经理何君丽、招聘经理阮梦婷;商学院副院长钟鸣、办公室主任陆梦朕、报关专业全体教师,以及商学院2019级学徒制班全体学生出席开班典礼。

仪式上,学生代表郇响、企业班主任阮梦婷分别进行了发言。郇同学非常感谢学校及公司提供了这么好的机会,让他们能够有机会进入到一流的物流公司实习、就业,他们一定会牢牢抓住这次机会,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不负众望。阮梦婷表示飞力达公司高效的管理水平、强大的物流设施设备技术等诸多方面都值得同学们学习,作为现代学徒制班的一员,一定会把握学习机会,提升专业水平,夯实专业技能,为企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张洁总经理和钟鸣副院长分别代表企业和校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张洁总经理表示,双方共建现代物流专业实训基地,依托飞力达健雄现代学徒制班,共同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具有重要意义,为共同推进现代学徒制奠定坚实的基础。今后双方必将携手并肩,深入合作,实现共创学校、企业、学生三赢的全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