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助推区域经济发展为根本点,将技术转移与产业发展需求结合,将人才培养与技术升级相结合,将教育链和技术链统筹,为产业链和创新链提供智力保障。


以区域经济转型发展为导向的技术转移战略:发挥长三角经济快速发展的溢出效应和产业技术的延伸,助推中西部地区产业技术获取和转型升级;发挥高端院所、德国技术机构的产业技术积聚效能,向区域经济产业体提供战略核心技术;以区域经济产业链发展特征,助推地方招商快速发展。


技术技能人才全供给战略:全方位引入德国“专业技术人才、应用技术本科”人才双体系,建设德国企业模式的先进技术培训中心,与产业技术发展合轨,在先进生产技术实践中培养人才,人才与产业发展需求无缝衔接。

蒲江县职业中专学校培训中心

盐城机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培训中心

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学徒认证考试现场

南京交通技师学院技能培训现场


培、研、产(政、所、企、校)联动战略:政府出台专项政策,引入高端技术科研院所,在技术研发


和实践中培养一批老师,促成一批产业技术成果,形成高端技术院所技术持续引入,企校双元紧密合

作的战略发展局面。


 AEVO培训现场

师资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