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心是以德国企业培训建设和管理为标准,建设培训中心,向学徒提供高标准的培训体验。

以培训中心为抓手,我们协助你建设产教融合发展模式、机制,彰显跨企业联合培训理念,设置专业建设委员会、管理委员会和考试中心委员会,提升培训中心管理和运行能力、水平。


一董三委


与德国商会、德国企业联合挂牌“中德双元制培训中心”,按三站互动、分段轮换模式,为您提供人才培养计划。


三站互动


按德国企业生产现场的管理和运行标准,为您设计培训中心,功能有展览门厅、技术中心、技能训练中心、仓库、更衣室等,学徒体验企业生产式培训流程。



蒲江培训中心



盐城培训中心

培训教室

接待展示区

门禁系统

休闲茶歇区

仓库

更衣室


与德国企业联合研发培训载体,向培训中心输入新内容,将企业生产新技术、新工艺、新管理、新要求持续融入,你的人才培训与企业技术创新同步。

执行企业精益化生产:生产标准和规范。我们不仅为你设计硬件环境,最为重要是对培训内容进行过程设计和质量管控,以精益化生产理念,将操作规范、技术标准不断融入培训的过程质量控制体系。


企业技术更新引入培训过程

车削区

机电系统装配区

手动加工区

铣削区


变化的技术载体和技能载体,学习载体的培训内容的抓手,与传统的培训不同,我们研究、开发载体,将新内容持续融入不同的载体,让学生技术技能持续得到提升,培训全过程中载体也是工作的工具,降低了培训的成本。

在精密机械制造、控制技术、智能制造等领域的培训设计,我们具备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