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
当前位置:
我从健雄来
 

为充分发挥优秀校友的榜样引领作用,夯实校友协同育人模式,进一步加深“青匠课堂”职业理想教育实效4月1日晚,智能制造学院“企业周周见,校友周周讲”校友讲堂系列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本次讲堂邀请到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2016届毕业生李朝成到校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及经验。



李朝成回顾了在中德双元制项目班的学习经历,分享了从在校期间体验创业毕业后选择创业到走上创业快车道这一路上的所思所悟。他强调,不要把自己的可能性仅仅局限于就业和升学,对于当代青年而言,创业是社会所需也是大势所趋,目标必不可少,计划落到实处,创新势在必行。他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锚定目标,坚定信念,身随心动,直面困难。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坎坷无人知,困苦仅自知”,要始终秉持吃苦精神和工匠精神,展现青年担当,冲刺事业目标,点亮美好人生。



学院希望通过校友们的鲜活案例,在青年学子心中广撒深播创新创业种子”,引导他们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前行方向,用专业特长服务社会,“大创业家”,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更大贡献。(图文/陆旻忆 审核/周玲余)



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05003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