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
 
聚“力”凝心 |“有爱无碍 智与同行”太仓市特殊教育学校志愿服务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人: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41

3月18日晚,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成炎带队赴太仓市特殊教育学校参与家校联系会暨志愿服务团队结对仪式,“智小匠”志愿服务队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上,吴书记与同学们一同参与太仓市特殊教育学校家校联系会,通过家委会委员的介绍和分享,了解目前家长志愿团队活动开展情况,同时进一步了解服务项目的基本情况。

活动中,服务团队听取了苏州市家庭教育名师工作室领衔人肖广艳书记关于控制情绪的主题讲座,肖书记希望各位加入志愿服务团队的青年朋友们,首先自己能够做到积极自我认知,以向阳的心态和蓬勃的朝气,发挥有爱心、肯担当和善实践的青年优势,关心、帮助和支持特殊教育学院的孩子们身心健康成长。

最后,“智小匠”志愿服务队与“融心”家长学校志愿者团队进行结对仪式。

据悉,“智小匠”志愿服务队于2023年12月开展“有爱无碍 智与同行”太仓市特殊教育学校志愿服务项目,以支持、助力特殊教育学校学生未来发展为目标,通过开展融合中德融创工场实际生产的实践活动,让孩子们提前感受企业和社会,缩短从校园到企业的距离,减少从校园到社会的障碍。志愿服务队将与“融心”家志愿者团队共同为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带去更多新颖有趣的社会实践活动。(图文/陆旻忆 审核/周玲余)




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05003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