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
 
聚“力”凝心 | 智能制造学院组织观看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发布人: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19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和避险逃生能力。3月15日上午9点,智能制造学院组织安全委员、宿舍楼长学生代表集中观看由教育部、国家消防救援局联合举办的“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直播。

此次公开课以讲授与实景演练结合,生动直观地给学生们讲解了当宿舍楼、教学楼等不同场景出现火灾时专业的疏散逃生方法和紧急自救技能,直播现场还通过问答的形式加深学生在各种场景中火场疏散撤离的应对能力,有效提高了广大学生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智能制造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通过层层压实工作责任,落实做细安全稳定工作下一步,学院将通过开展“大学生安全+”系列活动,不断夯实学院安全基础,助力“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图文/李莉 审核/周玲余)




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05003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