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
 
聚“力”凝心|智能制造学院开展2024年寒假主题实践活动分享会(一)
发布人: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18   浏览次数:18

为巩固寒假主题实践活动的教育成果,扩大优秀实践活动辐射面,做好主题实践活动总结交流工作,3月13日,智能制造学院开展寒假主题实践分享会党史学习主题专场,学院辅导员、优秀项目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分享会。



8位项目负责人依次展示分享。分享人依据寒假期间前往当地红色教育基地的参观和学习,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深入讨论了学习感悟和收获。同时结合本次党史学习主题实践活动,表达了作为新时代青年更应该主动开展四史学习,追溯红色记忆,体悟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把中国精神融入日常学习和生活,身体力行书写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本次分享会旨在通过分享展示各优秀团队的寒期主题实践活动成果,引导广大青年将所学知识和实践相结合,在服务奉献中厚植家国情怀,在实践锻炼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用实际行动在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中贡献青春力量。(图文/陆旻忆 审核/周玲余)


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05003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