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
 
锻“造”工匠|我为师生办实事:智能制造学院开展2024年春学期江苏理工学院0+2项目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人: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18   浏览次数:11

3月12日,智能制造学院举行江苏理工学院2022级0+2项目学生代表座谈会。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刘家骅、项目负责人李红斌、带班辅导员陆旻忆和30位22级0+2项目班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刘家骅结合人才培养方案和毕业设计开题答辩情况,提醒与会同学们要充分认识到毕业设计的重要性,在困难与问题面前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独立高质量完成毕业设计任务。在毕业设计过程中,不断加强和指导教师的沟通,以实际项目为基础,仔细对照开题报告和任务要求,确保毕业设计高质量如期完成。

座谈会上,同学们围绕职业规划和发展方向提出了现阶段的困惑和迷茫,与会老师结合目前就业形势和发展态势指出了思考方向。

此次座谈会是学院关注联合培养本科阶段毕业生面临毕业关卡、就业规划发展做出的重要举措,也是毕业生学习经验解开困惑的重要机会。通过座谈会,学生和老师之间建立了更紧密的联系,为之后的毕业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座谈会也为学院了解联合培养本科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和发展规划提供了重要的参考。(图文/陆旻忆 审核/周玲余)




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05003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