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
 
锻“造”工匠 | 宝得流体双元制学徒面试会
发布人: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14   浏览次数:20

3月13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的宝得流体双元制学徒项目在D1-203开展学徒面试工作。

双元制学徒培养合作项目由宝得流体控制系统(江苏)有限公司与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共同发起,旨在培养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和数控技术专业的优秀人才。面试现场,宝得流体控制系统(江苏)有限公司的专家们与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和互动,并设置了现场零件组装环节,考察了学生的专业知识掌握情况、实践操作能力以及学习能力。同时,专家们还分享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和发展前景,让学生对未来的工作环境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智造力党建品牌依托智能制造类党建联盟平台,共同围绕双元人才培养特色,通过理论联学、阵地联享、活动联办、发展联动、人才共享等形式,培养一大批符合企业需求的制造工匠。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合作,共同推动人才培养和产业发展的深度融合,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的技术技能人才。(图文/刘家铭 审核/周玲余)




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05003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