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
 
聚“力”凝心 | 我为师生办实事: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植树节劳动教育活动
发布人: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14   浏览次数:41

早春三月天草长莺飞间,在这阳光明媚的季节,迎来了第46个植树节,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响应贡献力量,奉献绿色,收获希望”的号召,开展“暖春将至,‘植’得等待”植树节主题活动。



312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老师、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计40余名同学在“口袋公园”开展一场生动的劳动教育体验课。活动伊始,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陆旻忆向同学们讲述“植树节”的由来,号召学生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劳动意识和生态文明观念,耐心讲解植树步骤和注意事项及植树的意义随后党员老师与学生一起刨坑、植树、施肥、浇水,并现场对花卉种植进行DIY设计,同学们一锄一锄地松土,一锹一锹地挖坑,认真细致地培土、压土,浇水,看着被种好的“希望之树”,学生真正理解了劳动的意义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此次植树节活动的开展,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不仅增强了保护环境的信心和信念,更是在劳动的过程中感受到团队合作的力量本次活动不仅让学生收获自信和快乐,更让他们感受到学院学生党支部大家庭的温暖。未来,我院学生党支部将继续组织开展特色的劳动教育和志愿服务活动,依托党建带团建,以青春之力,为全面推进美丽太仓建设贡献力量。(图/张佳 /刘惠杰 审核/周玲余)


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05003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