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
 
精彩说课绽魅力 以说促讲助成长
发布人: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13   浏览次数:24

为促进新教师的快速成长,培养新教师把握教材、处理教材的能力,提高课堂教学水平,38日智能制造学院在D1-103举办了新教师说课活动。本次试讲评委组由教务处夏永清副教授、人事处章丽老师、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玲余、副院长刘家骅王洪磊老师秦婧老师组成。周倜卢凯良陈健位教师进行了说课,学院各专业主任及近三年新进老师参加。

参加试讲的教师从说课程和单元说课两部分展开,通过对教学目标、教学过程、教材分析、学情分析等详细描述,把各自的教学特色展示地淋漓尽致。新教师们准备充分,试讲过程中条理清晰,逻辑性强评委他们的优点给予了肯定,不足的地方提出了建议。试讲后,老师们与评委们就课程思政、教学方法、教学内容、就业相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这次试讲,希望新进教师能相互学习,增进交流,提升教学技能和本领。希望各专业团队能定期进行课程建设、教学技能研讨活动,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在教学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图文/沈炫吟 审核/荆瑞红




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05003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