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来我院进行合作办学交流
发布人: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13   浏览次数:28

3月10日,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书记徐鸿翔带队来我院调研交流。交流会在智能制造学院D1-103会议室举行。智能制造学院院长荆瑞红、副院长刘家骅、副书记吴成炎、校企合作负责人李之繁、22级机电0+2项目辅导员陆旻忆3+2项目辅导员闫妍及毕业设计全体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书记吴成炎主持。



徐鸿翔介绍了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及校本部学生毕业、考研、就业等相关工作情况。他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荆瑞红对徐鸿翔一行来院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学院在历史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陆旻忆、闫妍分别就0+2、3+2项目的学生学情、生活等情况进行了工作汇报。

与会人员分别就质量毕业、高质量就业、高品质考研升学工作等方面进行交流。同时,江苏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教师代表们与我院22级机电0+2项目毕业设计全体老师以团队小组模式进行22级机电0+2毕业班毕业设计开题和研讨。




会后,吴成炎、陆旻忆、李之繁陪同徐鸿翔、王怀芳前往太仓市华盈电子材料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图/陆旻忆 /闫妍 审核/周玲余



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05003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