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
 
师生携手 创建5S标杆
发布人: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2024-01-25   浏览次数:41

为了充分发挥5S培养学生职业素养和职业习惯的功能,营造全员参与5S管理的良好氛围,提高5S意识,打造高效的管理环境智能制造学院在学校教务处的宏观政策指导下,利用2023-2024学年第1学期进行实训场室的5S建设,包括5S标准,5S检查规范,5S安全信息等。全体场室管理员带领学生对照文件,一步一个脚印,先后经过3轮建设,将智能制造学院的实训场室5S规范提升到新的高度。

“达标为本,提质创标”,智能制造学院在5S建设全部达标的基础上组织5S评比活动,邀请德企亿迈齿轮(太仓)有限公司培训中心经理马介宏作为评委,最终确定5S标杆场室11个,在2024年1月4日下午的教职工大会上进行了集中表彰。(图/李莉 文/陈友广 审核/荆瑞红)





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05003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