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推进职普融通双元制本土化招生工作
发布人: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13   浏览次数:70

为进一步构建职普融通、产教融合、优势互补的育人体系,持续做好“校企联合招生 校地共同培养”双元制本土化项目,智能制造学院于10月份启动职普融通双元制本土化招生工作,亿迈齿轮(太仓)有限公司、舍弗勒(中国)有限公司、亿迈齿轮(太仓)有限公司,通快(中国)有限公司、宝得流体控制(江苏)有限公司、慕贝尔汽车部件(太仓)有限公司等长三角区域优质德企参与。

经过笔试、面试等环节,目前四十余名学生已经收到了来自企业的“预录取”通知书。



据悉,智能制造学院根据双元制项目推广情况,积极与企业接洽用人需求,及时更新优化2023年度普融通双元制本土化招生方案,多次与本地高中协调招生事宜,整体招生计划数、报名学生数、预录取学生数均较往年所有增长。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教育,12月6日,我院与地方德企和高中举办了双元制智能制造预录取仪式。学院代表企业代表分别围绕学业规划、职业发展等方面与学生进行交流,并为学生们发放了“预录取”通知书。



亿迈齿轮项目学徒预录取于12月11日在亿迈齿轮(太仓)有限公司举行,公司副总裁Nemeth Zoltan出席。(文/赵璐 审核/周玲余)



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05003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