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开展2024届中德班毕业生岗位实习双选会
发布人: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03   浏览次数:89

为切实做好2024届中德班毕业生岗位实习推荐工作,搭建好学生和企业的沟通桥梁,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智能制造学院11月1日下午在东校区D1-103会议室开展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有12校企合作紧密型企业参加,提供岗位120余个。招聘会现场,同学们积极与企业人事进行交流,就岗位职责、工资待遇、发展空间、晋升机制等问题进行充分沟通。部分同学在招聘会现场就进行招聘面试前,确定了入职意向




在目前较为严峻的就业形势下,我院主动出击全方位多渠道了解在太企业用人需求,为毕业生们甄选更优质更匹配的企业岗位资源。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实习就业工作,密切联系合作企业,充分调研企业用人需求,搭建毕业生实习就业平台,进一步拓展实习就业渠道,助力毕业生更充分高质量就业。(图文/刘惠杰 审核/周玲余)




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05003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