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
 
模具设计与制造团队教师参加“全国模具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
发布人: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2023-10-22   浏览次数:96

20231017日,全国模具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在山东高密市召开。来自全国各地87家单位近200余名专家学者和企业界人士参加了本次大会。作为全国模具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参与建设单位,智能制造学院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负责人纪飞飞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由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指导,山东豪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中科技大学、宁波职业技术学院主办,以共创共融 聚力同行为主题,聚焦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

会议主要分为三个议程。首先审议了共同体章程,表决共同体组织结构名单,并举行了授牌仪式。其次,全体与会代表听取并审议了共同体工作目标和计划。最后,中国工程院院士、浙江大学求是特聘教授谭建荣,郑州大学副校长、橡塑模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刘春太分别发表了主旨报告。

通过参加本次共同体成立大会,加强了与行业、企业专家学者的沟通交流,推动我院模具专业发展,开阔了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的产学研合作思路。(图/纪飞飞 审核/荆瑞红



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05003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