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开展全体教职工培训
发布人: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04   浏览次数:311

5月31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二期A1-402会议室开展全体教职工培训,培训主题围绕现场管理安全和财务报销展开。本次培训由智能制造学院院长荆瑞红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现场管理安全培训模块中,学院特邀百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EHS负责人缪承,围绕企业现场管理安全+5S进行专项培训。缪主管就“事故为何发生”这个问题作为引入,逐一讲解了电气安全、消防安全、设备设施风险管控、作业安全等内容,并结合真实发生的重大安全生产事故,深入剖析发生生产事故的主要原因及相对应的应急救援方法。

财务报销培训模块中,财务处陈晟老师现场做了“财务报销管理办法”专题培训。陈老师对目前学校财务报销的相关文件进行了解读,并就以往在科研经费、三公经费、日常活动经费等经费报销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答疑。

此次培训进一步推进学院工作的规范化、专业化,强调了5S管理在学院各项工作中的保障支撑作用,为学院做好5S管理标杆建设起到了积极有效的推动作用。(图文/李莉  审核/周玲余)





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05003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