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2023届毕业生岗位实习线上首场企业宣讲会和双选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周阳  发布时间:2022-06-16   浏览次数:1416

为了增强学院服务太仓经济发展的能力,助推产业企业发展,解决在太企业复工复产中用人短缺问题。智能制造学院于6月15日18:00,组织博纳环境设备(太仓)有限公司、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太仓分公司、江苏宝洁有限公司、德珂斯(江苏)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等6家校企合作紧密型企业为学院机电一体化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数控技术等4个专业学生开展云端宣讲会和双选会活动,参与活动6家企业为学生提供了近150个专业对口岗位,460名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宣讲会上,各企业负责人通过线上方式,采用PPT和视频讲解形式,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主营产品、发展规划、招聘岗位、人才职业发展、福利待遇及住宿环境等,并分享了企业能够为实习生们提供技术培训和职业发展指导的服务,企业人事为同学们今后的专业发展和职业发展提出了一些宝贵建议,并解答了同学们提出岗位实习的问题。

学院通过前期对近百家企业用人需求调研、实地(线上)走访、洽谈等工作,重点对参与企业的基本情况、专业性质、岗位条件、工作时间、生产安全和实习保障等方面进行全面考察,为学生提供优质企业供学生选择岗位实习单位,

智能制造学院“就在太仓 ‘职’向未来”2023届毕业生岗位实习线上宣讲会和双选会从6月13日开始,采用多场多批次方式进行,让更多愿意留在太仓实习学生们熟悉太仓企业,让同学们准确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和岗位要求,更好地为学生们留在太仓就业,为太仓经济发展做贡献过程中成长成才。(图文/陆旻忆 审核/孙笪忠 郑爱权)

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05003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