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开展2022年首场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会
发布人:周阳  发布时间:2022-04-16   浏览次数:1235

4月15日晚,智能制造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开展2022年首场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会。法可赛(太仓)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人事专员管文倩、顾莺,机电一体化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技术、数控技术和智能控制技术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郑爱权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郑老师对学院目前情况、生源情况、专业设置情况做了介绍,着重分享了学院双元培养特色,并以亿迈学徒项目为例,充分展示了学院双元项目的培养优势、政策支持和资源保障。同时,郑老师结合《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中对学生岗位实习的新要求,表达了学院想通过这次访企座谈会在遴选实习就业合作企业的同时,与在太企业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意向,希望企业能够更深层次的参与到学校人才培养中来,既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又能促进企业自身能够持续获得优质人才支持。

最后,顾莺简要介绍了法可赛(太仓)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目前发展近况、生产技术和生产部门,并与各专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智能制造学院通过对2019-2021届毕业生在太就业情况和2022-2023届实习生招聘需求情况进行了梳理,结合专业负责人对专业发展的需求,选取了100家在太企业作为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的目标企业。学院希望通过本次访企活动,了解企业实际需求,企校双方深度对接,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在帮助企业解决用人需求、科技服务和员工培训等问题的同时,促进企业主动深度参与学院人才培养方案改革,最终切实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图文/陆旻忆 审核/孙笪忠)


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05003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