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
 
巨浪凯龙为2020级机电中德班同学开展企业宣讲
发布人:周阳  发布时间:2021-11-12   浏览次数:1555

1111日下午,巨浪凯龙机床(太仓)有限公司招聘培训主管陈晓丹来校开展学徒选拔宣讲活动。活动由智能制造学院郑爱权老师主持,相关辅导员和2020级机电一体化技术中德班全体同学参加。

宣讲会上,陈主管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主营产品、技术范围和发展方向,分享了巨浪培训中心能够为学徒们提供的培训环境、技术培训和升职通道。陈主管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学校为大家提供的发展机会,找到适合自己的德资企业成为学徒,进一步磨炼自己的专业技能。

本次宣讲会是2021年中德双元制企业学徒选拔的开始,学院将以2020级模具中德班企业学徒选拔模式为样板,进一步辐射到机电一体化技术和电气自动化技术等专业,遴选优质德资企业进校选拔学徒,进一步加深与太仓本土德企的合作,进一步提高企业高素质人才支持力度。(图/文 陆旻忆 审核/孙笪忠)


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05003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