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与汇博机器人洽谈智能制造应用技术培训方案
发布人:周阳  发布时间:2021-10-22   浏览次数:1582

1013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模具和数控两个专业负责人和相关技术人员在校企合作负责人郑爱权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汇博机器人参观学习,并与汇博机器人王东方经理洽谈了智能制造应用技术培训方案。

王经理带大家参观并介绍了汇博机器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科技创新成果、智能制造赛项、模具数控智能制造生产模块。为促进模具数控两个专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为学生打开在智能制造大赛上新的突破口,专业负责人与王经理制定了针对两个专业老师的智能制造技术入门和技术升级培训方案。相信通过智能制造技术培训,能够开阔老师视野,提升老师专业技能,为模具数控专业高质量发展开辟新路径。

最后,汇博机器人的技术负责人为大家介绍了精密模具制造技术应用虚拟调试流程并做了相应的展示,数字双胞胎打破了现实与虚拟之间的藩篱,实现产品全生命周期内生产、管理、连接的高度数字化及模块化。(图/文 刘家骅 审核/孙笪忠)


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05003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