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举行2020级亿迈太仓班家校交流日活动
发布人:周阳  发布时间:2021-10-18   浏览次数:1476

1017日上午,智能制造学院在A1-402召开2020级亿迈太仓班家校交流会。参加会议的有亿迈齿轮公司培训中心负责人马介宏,亿迈培训师王逸雯,亿迈齿轮双元制项目负责人郑爱权,以及相关辅导员和班主任。会议由赵璐老师主持。

本次交流会主要有五个议程。首先,亿迈齿轮双元制项目负责人郑爱权老师就该班的课程安排、师资配备、项目特色和取得成果等方面做了介绍。他表示,无论从培训设备的投入、培训师的配备、学校教师的配备和项目成员精力的投入,足以可见学校和企业对该项目的重视,希望家长们能够相信学校、相信企业,并主动融入到项目中来,与学校和企业一起形成合力,共同把项目做得更好。机电2017班班主任周晓蓉老师和辅导员王小伟老师从同学们上一学年的班级情况、学习情况、奖励情况、生活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分享。机电2017班学生代表咸彤彤回顾了这一年在企业和学校的学习生活,并代表班级同学们承诺在这一学年会更加努力,收获更好的成绩。亿迈齿轮培训中心马介宏经理和家长们分享了公司现状,交流了同学们在企业培训中心的各项表现,并通过好、中、差三个等级分享了学生目前在理论知识、安全意识、主动性、团队合作、精神状态、错误认知等方面的情况,并希望家长能够多与同学们交流传授自己的人生经验和工作经验,多与学校和企业交流,及时了解同学们学习近况,共同把同学们培养成才。最后张袁瑞同学的爸爸作为家长代表进行交流发言,他表示,他看到了学校和企业对这个项目的重视,也看到了孩子这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在座的同学们能够不辜负学校和企业的培养,不辜负家长们的期望,学会自信,勇于担当,快速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技术员。

会上,还为2020-2021学年奖学金获得同学和“挑战杯”黑科技专项赛一等奖的团队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后,家长们就项目、学生在校情况等问题和领导老师们做了进一步沟通交流,并参观了同学们的宿舍。本次家校交流会既分析和回答了问题,又进一步明确了目标和要求,有助于亿迈齿轮班学生在以后的学习和培训中持续改善、不断进步。(图/文 陆旻忆 审核/孙笪忠)

 


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05003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