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
 
玫瑰塑胶(昆山)有限公司到访中德培训中心
发布人:周阳  发布时间:2020-09-28   浏览次数:1082

2020924日玫瑰塑胶(昆山)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黄华裕携人事部经理、生产部经理、品质部经理、模具设计部经理、模具维修部经理一行六人到访中德培训中心。

玫瑰塑胶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60多年历史的德国企业,玫瑰塑胶集团是一家德国自主创新型的塑胶包装企业,玫瑰塑胶(昆山)有限公司座落于江苏昆山,成立于20045月,玫瑰塑胶(昆山)有限公司现有40台注塑及吹塑机器.拥有自己的专业设计团队。公司现在计划在太仓建立分公司,新工厂需要大量的技术技能性人才。在商会的引荐下,公司了解到健雄学院在中德双元制人才培养上的成功经验和领先优势,因此专门拜访中德培训中心,进一步了解具体情况。

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筹)院长韩树明、培训中心企业经理郑爱权接待了来访的客人。首先韩院长把我院中德双元制人才培养模式、专业设置和校企合作方式等方面向客人做了详细介绍。他强调,中德培训中心的目标和任务就是为德资企业和地方经济提供高质量的技术人才;其次模具专业带头人倪红海解答了玫瑰塑胶各部门经理就模具学生的的职业能力提出的相关问题;最后玫瑰塑胶(昆山)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黄华裕表示:学院人才培养模式和专业设置非常符合公司的人才发展战略,并约定,公司会再次来访,就具体合作方式进行深入交流。

会后,企业经理郑爱权陪同客人参观了中德培训中心和舍弗勒培训中心。(图/文 王洪磊 审核/孙笪忠)


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05003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