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4年度重点项目评审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4-11浏览次数:19

48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406会议室召开2024年度学院重点项目评审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规划与审计处、财务处及教务处负责人参加会议。此次会议是学校项目化管理机制的运行实践,贯穿于项目的启动、规划、执行和收尾各阶段,通过合理的组织架构、清晰的角色分工和有效的沟通机制,确保各项目团队按时交付高质量成果,进而提高学校执行力和竞争力。

规划与审计处负责人介绍了2024年度项目申报总体情况和重点项目初审原则。自2023年底启动校级年度项目申报以来,经多轮会议讨论及反馈修订,最终形成80余项项目提交评审。学院党委书记苏霄飞、院长林长永分别对年度各项目进行精准解读,提出根据各项目内容列出四张清单,对不同类别项目分别进行管理,四类项目分别为办学条件与内涵建设项目、需要向上申报的项目、师生竞赛类项目和体制机制创新类项目。以使各类项目管理过程及成效达到最大化。

学院其他党委委员分别就分管条线的项目提出意见及建议。后续待党委会议通过后将最终确定年度重点项目,并对各项目进行持续性监测管理。(图文/刘灵芝  审核/沈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