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送技术下乡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4-11浏览次数:11

410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员教师李志辉在太仓市乡村振兴实践学院初心学堂为城厢镇农业委培生开展了一场名为《直播电商--个人品牌实战》指南讲座,受到学员热烈欢迎。

城厢镇人事组织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城厢镇团委开展“青创主播创造营暨新农菁英培训班”活动,旨在提升城厢镇农业委培生利用直播电商宣传农村文化、销售农副产品的意识和能力,活动由城厢镇东林村承办。

李志辉老师围绕直播行业现状及趋势、人、货、场玩法大解析、直播实操落地方法、精准导流及社群维护等内容开展讲座,重点强调直播电商对于乡村振兴的重要性,以及在乡村振兴过程中发挥效用的办法和举措,受到主办方积极肯定。

经济管理学院将继续秉持“四深三仓”办学理念,将社会前沿、社会急需的技术和服务送到工厂、社区、乡间,凸显服务太仓定位,助力太仓经济发展。(图文/李志辉 审核/沈晓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