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职业发展经验分享讲座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4-11浏览次数:11

为进一步培养在校学生的学习能力,激发学习热情,410日,人工智能学院邀请优秀毕业生李东阳在D1-101开展主题为“一名技术大咖的成长之路”的讲座,电子信息工程技术和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的110余名学生参加。

李东阳,2014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毕业生毕业后担任复旦大学某团队内核心硬件开发职务,后就职于太仓高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担任产品经理,兼任高级硬件工程师、体系工程师、质量负责人、生产负责人等重要职务,并带领团队完成了工厂3C体系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建立。李东阳通过分享在校阶段、实习阶段、技术磨炼阶段和创造价值阶段的亲身经历,拉近了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帮助同学们分析如何进行多维度提升。从学习方面、个人成长、职业规划、技能提升等方面做了经验介绍和交流,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同学们可以发挥自己的专业特点,利用现有资源,打下扎实基础,做好自身规划。同学们认真听讲,仔细记录。在提问环节,大家踊跃发言,陈东阳结合自身经验为同学们一一答疑解惑。

此次讲座氛围融洽、内容充实,不仅加深了学生对专业及未来发展方向的深刻认知,更激发了他们向优秀榜样看齐的积极动力。人工智能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多元化的职业生涯指导服务,加强职业规划指导力度,积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助力学生提高职业规划意识和能力,为职业生涯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图文/曹南岚 审核/陈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