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太仓市水务集团新员工专业素养与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在我院顺利开班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4-10浏览次数:23

4月8日上午,2024年太仓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新员工专业素养与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太仓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卫东、总经理陈艇、副总经理张勇军、王有晴、纪委书记朱夏、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林长永、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苏志勇、副院长贾红圣以及水务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来自水务集团新招聘的37名员工参加仪式,开班典礼由苏志勇主持。

 

林长永代表学校向所有参培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历史沿革,重点推介了学院近年来与太仓市各企事业单位培训基地的建设与工作开展现状,对太仓市水务集团的给予我校的支持和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

 

学员王邵婕代表全体学员向组织和筹备开展此次培训的各位领导和老师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学员们一定以积极学习的心态,主动投入,主动参与,充分利用这个培训机会,掌握专业的知识与技能这次培训把所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解决实际问题之中




       贾红圣介绍了此次培训的课程,他强调为强化培训目标,提高培训实效,继续教育学院在课程设计方面紧密结合实际工作需求,邀请我校专业教师团队进行专题授课;希望在座的每一位学员都能够利用好6天“重回课堂”时间,珍惜与专家学者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全方位提升思想水平和职业技术能力,助力集团建设一支素质过硬、作风一流、业务精湛的水务人才队伍,推动企业持续发展。

 

最后,黄卫东对学校的精心组织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一如既往地加强校企合作。同时对参培学员提出要求要求在参培期间服从学校校园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学习岗前知识,不断提升业务能力。

 

    (图文/吴燕 审核/苏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