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与北京市中保网盾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开展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4-10浏览次数:26

近日,北京市中保网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猛一行到访我院,针对教育部第三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进行面对面商讨,人工智能学院院长郑广成、副院长仲小英、相关专业教师参会。

中保网盾是国内领先的新能源储能与信息化服务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双软认证企业、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为全国300多家党政机关和涉及国计民生重大领域的央国企提供新能源储能、大数据中心、信息安全等“新基建”服务,致力于为“数字中国”提供专业赋能。

沟通会上,校企双方就校企合作资源和模式、学院的办学理念、人才培养模式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郑广成院长提出希望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实训基地建设、师资培养、课程开发等方面同企业一道加强互动,推动校企合作持续深入开展。李猛表示企业目前积累的丰富了校企合作资源和经验,未来希望与学校加强沟通,发挥各自优势,强力推进产教融合,实现校企双方互助共赢。会后进行了“定向人才培养培训基地”与“就业实习基地”的授牌。

人工智能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产教融合工作,本次沟通会是与“中保网盾”积极拓展校企合作的重要举措。未来,人工智能学院将努力搭建更广泛的校企交流平台,加强人才培养与岗位需求对接,实现校企双方共建、共享、共赢,共同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技能人才。(图/戈薇 文/陆佳 审核/陈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