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药学院开展2022级药学专业企业宣讲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4-10浏览次数:20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毕业生、实习生就业渠道和资源。48日下午,全亿健康产业集团在报告厅召开企业宣讲会和简历制作培训会,21级未就业毕业生和22级药学专业全体同学参会。

宣讲会上,全亿健康产业集团品牌部副总监范娜从公司发展情况出发,对企业的背景和招聘岗位进行介绍,并详细讲解了行业形势及未来发展方向,立足企业实际提出人才需求。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踊跃发言,就全亿健康产业集团的用人需求、发展平台与机会、个人生涯规划等问题与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为提高学生的简历制作水平,范娜还现场进行了简历制作培训,宣讲会结束后,公司负责人对有意向的毕业生进行现场面试。

本次招聘宣讲会圆满举办,充分发挥了校园招聘的主渠道作用,帮助学院学生进一步了解行业发展趋势,明确职业规划,增进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力度,开拓更多优质企业资源,切实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提质增效。(图文/方兰 核/王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