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毕业生洪玮来太仓投资兴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14

十年前就读于我院人工智能学院软件技术专业的毕业生洪玮看好太仓营商环境,来太仓投资兴业。3月24日,太仓肉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在我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勇,原副院长陈智强和上海部分影视界人士的见证下开业。

在校期间,洪玮是校学生会干部,他在学好专业的同时,积极参加学校的各类活动。毕业后先后赴北京、上海打拼,他刻苦钻研,逐步成长为制片人、编剧、歌手和经纪人,在影视界同行的帮助下,先后成立了北京、上海肉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参与了电视剧《可爱的中国》(获中宣部五个⼀⼯程奖,飞天奖优秀电视剧奖)、《像我们这样奋⽃》、《擎天》、《⼤道薪⽕》等影片的策划,正在筹划大学生题材电影《平凡的肉丁》等。新成立的太仓公司将引入高品质、多元化的各类演出,引入剧组来太仓取景拍摄,开展演员遴选和小演员培训,助力培养地方影视人才,打造网红打卡景观,进一步提升太仓的知名度、美誉度。(图文/党委宣传部 审核/丁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