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励志成才分享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27

327下午,人工智能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了励志成才分享会。本次活动邀请到了江苏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国家奖学金和江苏省“最美职校生”获得者李平安作为分享嘉宾,他与来自20233个专业的16名同学进行一次面对面深入交流。

铺满整整一张PPT页面的“荣誉墙”引发了在场同学由衷的感叹和钦佩。李平安娓娓道来,讲述了自己在健雄学院的成长轨迹。他从最初入学时的青涩茫然,通过老师们的悉心指导和不断鼓励,逐渐明确发展方向,孜孜以求,乐观进取,在专业学习、科研竞赛、志愿服务、学生工作等方面均取得了不俗成绩。这样的过程充满艰辛和挑战,但正是这样的磨砺赋予了他坚强与自信。他感恩国家资助政策给予自己的帮助,所以通过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将这样的关爱接续传递给更多人。他希望学弟学妹们懂得感恩,砥砺前行,珍惜大学的学习机会,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努力成为在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的人。

本次励志成才分享会的顺利进行,弘扬了青春正能量,展示了发展型资助育人的工作成效。希望同学们能够以励志成才榜样为风向标、指路灯,向上向善,勇毅前行,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图/周懋怡 审核/陈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