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药学院走访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园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5

为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拓宽校企对接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26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林长永带领校企合作处、中德双元制学院、生物医药学院相关人员前往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园开展访企拓岗。

首先,林长永一行前往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园金鸡湖路演中心参观了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园展览馆,全面了解了生物医药产业园总体规划、企业概况、经营现状等。随后来到行政综合楼,开展座谈交流,政务服务中心合作部高田毅、黄怡洁、马梓茜出席座谈会。生物医药产业园对健雄学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生物医药产业园目前产学研合作内容进行介绍。双方就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企业情况和用人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林长永表示,希望和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园进一步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校企合作等方面加深合作。

接着实地走访了产业园重点企业——勤浩医药(苏州)有限公司。公司创始人王奎峰就发展历程、公司研发项目和之后上市发展预期进行了系统介绍,希望未来有机会与健雄学院开展全方位的深入合作,吸引更多优秀学子的加入。林长永表示,会加强和企业的联络,针对企业需求调整人才培养方案,努力发展双元制班级,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会针对性加强与企业的深度合作。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入产业园区、用人单位,了解企业切实所需,并对我院对接的企业所需岗位人员有更清晰的了解,深化了学院和企业之间的交流。学院将多方整合资源,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力度,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助力毕业生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图文/王亮 审核/程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