锻“造”工匠 | 江苏骏伟精密部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到校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21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企业互动交流。3月21日,江苏骏伟精密部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莅临智能制造学院洽谈校企合作。江苏骏伟精密部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秘书兼市场杨英裔、人事经理李霏、生产经理宋继伟、中德双元制学院副院长郑爱权、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荆瑞红、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负责人纪飞飞参加洽谈会。



洽谈会上,郑爱权和荆瑞红对江苏峻伟精密部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中德培训中心建设情况、双元制项目发展、学徒培养模式给客人做了详细讲述。杨英裔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公司业务和发展情况,他表示,公司为储备第二、三梯队专业技术人才,正在积极寻求高校合作,希望通过双方努力,共同培养出具备理论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的高素质人才。随后,经过研讨,双方就学生实习、学徒人才培养方案、培养方式、双元制培养规模达成初步意见。本次沟通,不仅增进了校企双方的了解,更为未来深度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过本次与江苏骏伟精密部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洽谈,成果丰硕,达成合作意向,相信未来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将开启校企合作新篇章。智能制造学院将继续重视双元制项目,重视学徒培养,不断优化培养模式、持续为企业、为太仓输送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会前,杨英裔一行参观了中德双元制培训中心。(图文/刘惠杰 审核/荆瑞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