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药学院组织召开双创项目头脑风暴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23

        3月25日,生物医药学院博士科创项目孵化营之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头脑风暴会在一站式顺利开展。此次会议邀请生物医药学院胥智群博士团队为第十四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内选拔赛项目进行打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玉、创业项目各师生团队参与此次会议。  

   各项目负责人分别就项目的背景、市场痛点、市场价值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展示后,胥博士以专业的知识和丰富的经验,对5个项目进行点评,并给出每个项目的专业意见。在会议上胥博士提出,创新创业没有捷径,需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实现做深、做实、做细。在点评之后,各项目团队积极与指导老师互动点评,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反响热烈。同学们积极思考并认真记录,团队负责人都表示在这次头脑风暴会上收获颇多,认识到自身项目的优势和不足。

  打磨创业项目的过程是育人的过程,希望生物医药学院各团队继续保持热情,持续发力,期待在接下来的校级“挑战杯”创业计划大赛、“互联网+”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图文/郑士干 审核/王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