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学校教学能力比赛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19

为做好2024年教学能力比赛前期备赛工作,进一步提升专任教师职业岗位能力和专业素养,2月24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A楼一楼展厅召开2024年教学能力比赛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李鹏主持,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强调,教学能力比赛是促进教师专业发展的重要途径,对于提升教学质量、培养优秀师资团队、开展专业建设具有重要支撑。全体教师应将其作为提升自身教学水平、展示个人才华的重要平台和契机。会议对评审标准和参赛作品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就比赛的具体人员安排进行了部署,并就如何更好地组织比赛、提高比赛质量提出了具体建议。

教学能力比赛是上半年重点工作之一,艺术设计学院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认真总结教学经验,积极探索教学新模式,努力提高自身教学能力,进一步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升艺术设计学院学院整体参赛水平。(图/陈潇珺  /李鹏  审核/陈邦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