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4年新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20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2月24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邦琼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就新学期教务教学管理、职业技能竞赛项目、规划教材建设项目、毕业设计、学生返校工作、身心健康管理、安全稳定、师德师风建设以及师生意识形态等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与安排。陈邦琼书记传达了学校2024年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开学准备工作的严肃性,要求全体教职工关注学生返校后的心理状况,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会议强调,新学期开学工作应着重做好三方面:一是严格检查场室安全、师生返岗及教学资源运行等关键环节;二是精心筹备教学准备工作、期初教学检查以及职业技能竞赛等重点项目;三是围绕学校重点工作,聚焦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推动艺术设计学院学院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完成。

    开工即决战,起步即冲刺。此次开学工作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新学期初的重点工作,为艺术设计学院一季度工作发展明确了重心。全体教职工将齐心协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图/陈潇珺  /李鹏  审核/陈邦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