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喜获太仓市第二十一届精神文明建设“十佳新事”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22

2022年4月1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讲话中提到:“越是深化改革、扩大开放,越要加强精神文明建设。要持之以恒抓好理想信念教育,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不断提升人民文明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

经济管理学院依据精神文明建设需要,依托专业优势,发挥青年师生作用,围绕残疾人群体,借助互联网载体,持续开展“寓教于乐”的残疾人数字化就业赋能工作,提升残疾人数字化能力,助推人民文明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提升。

太仓市第二十届精神文明建设“十佳新事”是继2021年度太仓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最佳志愿服务项目”、2022年太仓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最美志愿者”、太仓市第二十届(2022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十佳新人”后,经济管理学院获得的由太仓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颁发的又一殊荣。

经济管理学院持续关注残疾人物质富裕的同时,关注残疾人精神富裕,合计参与服务师生460余人次,志愿服务时长2900余小时,服务残疾人3600余人次。(图文/李志辉 审核/沈晓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