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召开春学期辅导员工作会议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21

为扎实做好新学期学生工作,228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D1-203会议室召开春学期第一次辅导员工作会议。会议由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玲余持,党总支副书记赵璐和全体辅导员参会。

周玲余结合各项工作的考评指标盘点总结了去年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和存在的不足,并就新学期的重点工作和常规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她要求辅导员团队要扎实做好基础常规工作,对标学院的考核要求,做实做细各自的工作模块,聚焦评估指标和系部工作重点,做精做优学生工作。

赵璐就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紫薇社区建设、校友风采录、寒暑假社会实践等辅导员常规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推动制定2024年工作量化指标,明确本学期工作任务和目标。

本次会议对新学期学生工作提出了具体安排,明确了新目标,推进了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稳步扎实的开展。智能制造学院全体辅导员将继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作风,书写新学期崭新篇章。(图文/李莉 审核/周玲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