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成就人生 交流促进发展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4技能大赛总结交流座谈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2-28浏览次数:19

2月2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4技能大赛总结交流座谈会,为获得2024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智慧物流赛项一等奖,正在全力备战国赛集训积分赛的师生团队给予通报表扬,鼓励广大师生积极投身职业技能大赛,争创佳绩。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对获奖师生的辛苦付出和取得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导老师、获奖选手感谢学院给予的关怀和帮助,并依次分享了备赛、参赛情况和经验体会,结合自身实践对今后参赛提出了建议。

经济管理学院在智慧物流赛项上,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成绩水平。然而,随着比赛竞争越来越激烈,如何保持成绩并不断突破,也给师生团队的备赛、参赛带来挑战。座谈交流过程中,学院领导班子提出,希望师生团队能把压力变动力,认真剖析比赛经验,深入挖掘比赛项目痛点,再接再厉,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优化资源配置,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好师生梯队建设,力争在更多高质量赛项和赛道中取得突破。(图文/房芸  审核/沈晓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