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社联动|生物医药学院赴太仓市青年社会组织交流学习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20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太仓市青年社会组织的交流,着力推动高校与青年社会组织的有效协同,1224日,生物医药学院教师代表参与“同心同行 青创未来”太仓市青年社会组织主题团建暨2024年社会工作务虚会,进行交流学习。活动由太仓团市委指导,太仓市青年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主办。

来自不同领域的青年社会组织代表分享了他们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的心得体会,以及如何将个人理想融入社会发展大局的经验。这些真诚而富有感染力的分享,让在场的每一位青年人都深受启发,进一步坚定了他们为社会进步努力的信念。生物医药学院积极参与其中,与太仓市青志协、馨雨社工、阳光心理服务中心、兵哥哥车队、轮滑协会、企盟信息等青年社会组织达成合作意向。

此次活动,为青年社会组织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交流学习的平台,促进了学院与青年社会组织之间的联系,为大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志愿服务平台。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学院和社会的发展。(图文/刘豪杰 审核/王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