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工程|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学生干部素养主题分享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21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树立榜样意识,更高效地带领班集体及学生组织蓬勃发展,1221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在紫薇社区举行学生干部素养主题分享会。本次活动特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汪洋老师作为主讲人,辅导员步滕滕、学生干部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首汪洋老师从学生干部的角色定位、素质能力、躬身实践等三方面进行阐述,并以焦裕禄事迹为例,强调作为学生干部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随后,通过反面视频案例向大家强调学生干部要自觉摒弃“以官为本、以官为贵、以官为尊”的思想。她强调,学生干部要注重提升综合素质能力,平衡学习与工作间的关系,高效完成各项任务,积极把想法变行动、行动变结果、结果变成绩。

经济管理学院一贯高度重视学生干部的培养工作,通过各种形式的培训和实践活动,不断提升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此次分享活动是学院学生干部培养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学院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和实践育人的重要途径。相信在学院的精心培养和学生干部的主动努力下,我院的班级建设和学生管理工作将会不断取得新的发展。(图/媒体中心 文/步滕滕 审核/沈晓婷)